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防汛|全力以赴,安阳职业技术学院吹响备战号角!
2021-07-29 15:30: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受台风“烟花”影响,未来三天,安阳市将有大到暴雨,为了应对强降雨带来的影响,降低灾害损失,安阳职业技术学院在全面进行抗灾自救的同时,未雨绸缪,提前部署,扎实做好防汛准备工作,吹响备战号角。


  为了做好防汛工作,学校准备了铁锹、雨具、手电筒、干粮及个人洗漱用品等防汛抢险物资,各处室负责人、各院系党政负责人以及中层以上干部和50岁以下男性教工组成的防汛抢险突击队紧急集合,于7月27日下午完成填装沙袋、装车运输、封堵关键部位等任务,并24小时随时待命。各院系部严格执行值班留守制度,重点院系安排了双人值班,学校防汛指挥部进一步加强隐患排查和应急响应能力,后勤处全力做好防汛物资供应保障工作。


井然有序的隐患排查

周密细致的部署安排

24小时应急防范

整齐就位的防汛沙袋

坚守一线的防汛人员

充足齐全的物资储备……

校园内各场所各角落严阵以待!


全校上下一切行动听指挥

严阵以待

未雨绸缪

对重点区域、重点地段

开展防汛前准备工作

确保安全度汛平稳度汛

确保校园稳定有序

全力以赴备战暴雨强风!


来源:安阳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