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喜获河南省高校首届“禁止传销 从我做起”短视频作品征集活动二等奖
2021-10-20 09:19: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荣誉证书


获奖名单

  日前,由河南省打传办、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文明办、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河南省高校首届“禁止传销 从我做起”短视频作品征集活动公布获奖名单。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部赵璇、韩雪老师指导,融媒体中心杨雨晴、刘志豪、程一桐等3位同学原创微电影《一笔大钱》喜获二等奖。

  接到比赛通知后,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部高度重视、精心筹备。拍摄前期,组织指导老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做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并与保卫处结合,研究探讨校园电信网络诈骗警示案例,确保拍摄作品贯彻指示精神、贴近学生实际。拍摄过程中,严密推敲剧本、几易其稿,认真挑选演员、反复打磨塑造形象。作品完成后,第一时间利用融媒体中心各新媒体平台广泛传播,保证警示教育起到实效。

  据悉,本次比赛于2020年10月启动,历时7个月,本专科高校同台竞技。经各高校初赛、全省平台投票和专家组委会评审三个阶段,最终评选出优秀作品216项,其中一等奖20项,二等奖30项,三等奖50项,优秀奖79项。在二等奖以上奖励中,共有9所专科学校作品入选,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是焦作地区唯一入选高校。

来源: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通讯员:赵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622997 2021-06-24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