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1-10-31 13:09: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10月29日,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纲要》,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在学校走深走实。学习讨论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并结合学校实际,部署有关工作。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落实,加强理论学习,开展专题研究,找准自身定位,找到结合点和切入口,积极融入黄河国家战略,探索创新学校发展路径。二要把《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作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开展的重要指导文件,精准把握其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创新工作思路,查找短板不足,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不断走向深入。三要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我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锚定“两个确保”,对照“十大战略”,以党建第一责任引领和保障发展第一要务,推动学校事业向前发展,为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贡献力量。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