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数载奋进 逐光前行!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医学技术系举办专业宣讲会
2021-11-03 10:15: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为进一步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方针,提升医学技术系新生对专业领域的行业发展、就业前景及对校企合作重要性的认知意识,10月28日,濮阳医专在明德楼举办了医学技术系专业宣讲会。相关教职工及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


  宣讲会上,医学技术系副主任张志成讲述了校企合作的优势,耐心解释了同学们提出的疑问。具体介绍了与医学技术系各专业合作的企业规模与文化,增强学生对企业的信任感。从专业角度要求同学们时刻铭记作为医学生要有严谨求实的精神,牢记“健康所系,性命所托”的誓言,在学习生活中付出百倍的努力,拓展自己的知识视野,精通业务知识和专业技能,为今后的工作奠定基础。


  各专业的老师及时掌握同学们对专业的熟知程度,进行现场互动。从行业的发展前景及现状、如何考取职业资格证、未来就业、实习基地选择等四大方向为同学们进行专业介绍。通过实际例子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项文体活动,努力学习专业基础知识以及专业技能,争取在校荣誉,为个人简历增添色彩,通过提升综合素质和个人能力,为实习就业做好基础。


  通过此次专业宣讲,提升了学生对医学技术系各专业的了解程度,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及求知欲望,让同学们对于医学生的身份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来源: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通讯员:李双双 巴晓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