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凝心聚力抓学习 优化作风促发展: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开启干部夜校第一课
2021-11-06 22:51: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11月4日晚上18:30至20:30,根据市委工作要求,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组织了第一期夜校学习活动,在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所有党政、教辅部门的党员干部和非党员的中层干部、系部主任以及系部支部的支委近100余人参加学习。校党委书记张运海主持了本期夜校学习。

  夜校学习开始前,党委书记张运海宣读了市委组织部印发的《关于组织干部参加“夜校”学习的通知》,要求学校各级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动员大会精神,以夜校学习为契机,加强干部能力建设,优化干部作风。夜校学习开始后,副校长谢法纲首先领学了《中共濮阳市委关于进一步能力作风建设的意见(讨论稿)》,其次纪委书记王庆元领学了《中共濮阳市委关于开展清廉濮阳建设的意见》(濮发〔2021〕16 号)。校党委书记张运海领学了市委书记杨青玖在全市能力作风建设暨清廉濮阳建设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并以《深入学习贯彻市会议精神 扎实推进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和清廉建设》为题上了第一课,并对夜校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加强能力作风建设、深化清廉濮阳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准确把握进一步加强能力作风建设的主题和载体,努力打造清廉濮阳的崭新局面,二是真抓实做,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和清廉建设,要抓紧筹备好学校能力作风建设暨清廉医专建设动员大会,切实强化组织领导。出台能力作风建设、清廉医专建设的实施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制定目标,找准问题,明确责任,措施到位,确保工作扎实开展。三是要将开展好学校能力作风建设暨清廉医专建设与学习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办实事开新局结合起来,与全力推动学校高质量推动工作落实结合起来,突出能力作风建设,细化责任分解,建立工作台账,以不解决问题不拉倒、不取得成效不收兵的决心落实各项工作。四是认真落实好市委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新时代濮阳精神实践活动,丰富完善“大学习、大讨论、大比武、大提升”活动载体,坚持开办好干部“夜校”。五是加强典型带动,抓两头带中间,在两个建设中促进工作,杜绝敷衍应付、推诿扯皮行为,把这项工作的落实情况与年终评先、奖惩结合起来,加强宣传报道,及时总结成效,推动学校工作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通过“夜校”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这是难得的“充电”机会,将以此为契机,补充“养分”和“能量”,认真查找改进工作中的不足之处,进一步提升能力建设,加强清廉医专建设,改进工作作风,学习重点,攻克难点,挖掘亮点,有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通讯员:郭志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