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阳职业技术学院航空学院:推进高水平专业群建设
2021-11-10 16:37: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为高效推进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11月9日,安阳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马新和深入航空学院进行调研,在航空学院205会议室召开了飞机机电设备维修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作推进会。教务处处长王庆文、副处长孙开军,航空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秀义、副院长魏建义,以及部分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杨秀义汇报了今年以来飞机机电设备维修专业群在任务落实、工作推进、建设成效等方面的总体情况,重点介绍了CCAR-147回购情况。各负责人聚集人才培养模式、课程教学资源、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实践教学基地等方面,按照2021年任务完成情况、当前存在问题及重点工作逐一进行了专项汇报。马新和、王庆文针对专业群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等内容与参会人员进行了详细沟通,共同研讨解决方案,针对CCAR-147回购等重大任务推进方法、跨部门建设任务协调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马新和作总结讲话,他对奋战在双高建设一线的人员的辛劳付出表示感谢,对飞机机电设备维修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对专业群的建设提出了进一步要求。他指出,专业群要形成问题动态反馈机制,做到问题及时发现及时解决;要对标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任务,抓重点、早部署、快推进、补短板,确保任务顺利完成;要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创新性地开展工作,青年教师要增强奋斗意识,在奋斗中长才干,在奋斗中成长。他强调,航空学院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团结一致、廉洁奉公,推动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作飞跃发展。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安阳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