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到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2021-11-12 18:47: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为进一步规范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提升培训质量,近日,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就业创业处处长赵龙、二级调研员张德春、一级主任科员崔韩英到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检查指导工作。副校长黄功学、副校级干部赵广杰和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冯国华参加。

  黄功学对赵龙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的办学情况。冯国华介绍了学校在培训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培训教学资源、网络培训资源、培训管理制度、信息化服务保障等有关情况。赵龙对学校培训工作提出要求,要以技能培训为重点,以稳定就业为目标,做好退役军人技能培训促就业工作。会后,赵龙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学校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实训中心、环境工程实训中心及机加工实训中心等。

  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于2021年7月被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认定为河南省第一批退役军人教育培训机构。自取得退役军人教育培训资质以来,学校遵照相关政策,针对退役军人职业培训要求,组建了校企联合的专家教学团队,切实提高教学针对性和实效性,全力做好退役军人技能培训促就业工作。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