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安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第五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2021-11-17 16:27: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11月11日,安阳职业技术学院第五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七号楼报告厅如期举行。本次比赛由招生就业处主办,团委和各院系协办。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宝利、公教部副主任吴清岩、图书馆副馆长魏黎丽、心理健康中心房文杰、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师刘冰担任大赛评委。根据学校防疫工作要求,严格限制了参会人数,通过学习通平台进行了同步直播。在疫情防控要求下,向全校师生呈现了一节丰富的线上就业指导云课堂。

  本次大赛历时一个月,经院系初赛、学校复赛,共有10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现场比赛分PPT现场展示、职业角色情景模拟和答辩三个环节。有践行时代担当的社区老年护理人员、青春报国的空中乘务人员、紧随时代发展的网店管理人员等,向全校师生呈现了有深度、有温度、有高度的作品。经过激烈角逐,护理系的张子瀚同学夺得一等奖,航空学院李雪婷同学等2名同学荣获二等奖、护理系王棋等3名同学获得三等奖,经济管理系、信息工程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宝利为本次比赛致辞,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比赛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和就业观,并在实践中不断创新。赛后,就业指导副教授吴清岩老师以“三个创新、三个高度、三个不足、三个祝福”进行全方位点评。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信息化教学平台为载体,安阳职业技术学院将深入普及职业生涯教育,促进学生就业创业,引导学生积极服务国家发展战略,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中,培养具有专业技能和家国情怀的高素质人才。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安阳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