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群英荟萃!来看疫情防控封校下的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精彩校园文化生活
2021-11-25 11:14: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为丰富濮阳医专学生校园生活,活跃校园教育文化氛围,渲染青春蓬勃的年轻活力,鼓励同学们以斗志昂扬的风貌追逐心中的梦想,濮阳医专各系部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

  11月23日下午,临床系学生会在静湖畔举办白驹桥音乐会。


  作为青春的代言人,大学生脸上总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充满狂热的激情,挥洒肆意的汗水。本次活动以最能拨动人心弦的艺术形式,借助声音这个媒介,来真实地表达,展现和感受音乐的美,同时也为属于我们的时代放声高歌。

点击观看视频

  护理系在1a102教室举行了一场激烈的辩论赛,参赛选手共二十四人分为6组,按抽签顺序确定正反方并分别围绕“大学生恋爱利大于弊(弊大于利)”“高薪(底薪)做不喜欢(喜欢)的工作”“大学教育应该(不应该)以市场为导向”三个论题展开辩论。


  伴随着激烈的掌声,辩论大赛拉开帷幕,场上的气氛也变得紧张而激烈。各辩手慷慨陈词,引得在座观众雷鸣般的掌声,双方毫不示弱。比赛最精彩的自由辩论环节把场上氛围拉向最高点,双方辩手都巧舌如簧,能言善辩,场下观众既而屏息凝神,既而忍俊不禁,无不感叹比赛的精彩。

来源: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通讯员:马百超 吴佳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