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濮阳医专公共教学部教师在河南省第二十五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中喜获佳绩
2021-11-25 11:27: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举办了河南省第二十五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公共教学部在此次活动中喜获佳绩。公共教学部组织专兼职教师参加,共报送作品7项,其中获得二等奖4项、三等奖3项。


  活动中,公共教学部积极组织教师申报,参赛教师精心设计课件,认真打磨每一个细节,充分利用多种信息化教学手段,展现了独特新颖的教学方法,体现了教学新理念、新思路。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公共教学部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和水平,推进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促进了课堂教学模式与方法改革,落实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来源: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通讯员:马百超  吴佳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