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郑州城市职业学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上再创佳绩!
2021-12-05 21:41: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12月3日,郑州城市职业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先行者工作室学生参加“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从河南省参赛的68所本、专科高职院校1124支参赛队中脱颖而出被推送至国赛!并最终斩获全国二等奖佳绩。


  此项竞赛两年举行一次,在教育部57项竞赛中排名第6。参赛选手利用暑假时间在校备赛,经历7.20洪水和疫情的艰难时刻,却并未打消学生的斗志,经过6个月的刻苦训练,最终实现学校此项竞赛进入国赛零的突破。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郑州城市职业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950393579 2018-07-04 15:25
SRC-950393579 2017-06-14 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