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阳安阳,安然无恙——安阳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勠力同心齐抗“疫”
2022-01-16 14:24: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随着安阳这座千年古都按下“暂停键”,一场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战役再次打响!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同心抗疫是我们在安高校义不容辞的责任。疫情当前,安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员干部、在安师生闻令而动,奔赴一线,投入到抗疫工作中,寒风中、灯光下、队伍旁、监测点,他们忙碌的身影随处可见,他们身上的事迹温暖动人。

  一声号令 紧急行动

  每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每一个干部就是一个榜样。党旗引领方向,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

 

  18日晚,接上级通知,安阳职院作为临时隔离点之一被紧急征用。党委书记王爱宏立即召集家在全市各处的办公室、学生处、后勤处、保卫处等有关负责同志赶到学校,成立应急指挥部,制定行动方案。寒风凛冽难挡温情,在安职人的团结协作下,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完成1200个隔离房间的准备,并紧急开通放假关闭的电闸、阀门,调试、维修,启动锅炉,完成保水、保电、保暖任务。

  逆行而上 主动担当

  安职教师们主动请缨、踊跃报名,纷纷要求加入抗疫志愿服务队伍,为疫情防控作出自己的贡献。他们不分昼夜、争先恐后地奋战在最前线,与社区人员、医务人员等相互配合,共同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汽车学院付启慧老师着防护服进入市工体中心方舱医院做志愿者

艺术系郝启蒙老师在北关区光辉路社区志愿服务

护理系周鑫老师在御景园小区负责核酸采样

  微光成炬 共克时艰

  安职同学们勇挑重担、青春出征,义无反顾冲锋在抗疫第一线。微光成炬,必能穿透阴霾;向光而行,必能走出黑暗。

经济管理系20级网店2班朱奥博整理志愿服务资料

经济管理系学生李丹

  “艺”起战疫

薛婉君老师设计

魏新爱老师设计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让我们同舟共济、同心抗疫,携手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合力奏响团结抗疫的壮丽凯歌。安阳安阳,安然无恙!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安阳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