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6名教师入选2021年河南省职业院校省级名师和省级骨干教师培育对象
2022-04-24 17:35: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河南省职业院校省级名师和省级骨干教师培育对象名单的通知》(教职成〔2022〕115号),经教师申请、学校推荐、专家评审、网站公示,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6名教师入选2021年河南省职业院校省级名师和省级骨干教师培育对象。

  其中,王辉、史晓慧、袁新华三位教师入选2021年河南省职业院校省级名师培育对象;闫鑫、李燕、王以贤、李竞克、宋贵彩、任伟、韩雪、于博、王翠、冯磊、张宁宁、李奎、尹家琦、金巧兰、冉岚、刘丽爽、曾福英、吕世尊、白蕾、刘珊珊、杨扬、韩超、刘萍等二十三位教师入选2021年河南省职业院校省级骨干教师培育对象。

  学校高度重视高水平师资队伍的建设,将按照培育对象工作要求,加强队伍管理,实施重点培育,注重任务绩效评价及考核,充分发挥省级名师、骨干教师的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学校教师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助推“双高”工程建设。

2021年河南省职业院校省级名师培育对象名单


2021年河南省职业院校省级骨干教师培育对象名单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