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访企拓岗在行动!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开展机电工程类专业线上企业宣讲会
2022-05-14 23:29: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为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搭建就业平台,拓展增加就业岗位。5月9日-12日,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集中召开线上企业宣讲会。蜂巢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新控股(河南)有限公司、海目星激光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河南牧原集团、河南省宏安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等19家省内外企业参与,提供机电工程类专业岗位20余个、招聘人数500余人。校党委书记王立正、校长李广慧、副校长黄功学、工会主席魏义军参加了企业宣讲活动。

  宣讲会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进行,宣讲企业详细介绍了公司简介、招聘岗位、食宿条件、工资待遇等基本情况,讲解了岗位工作内容和入职后的职业发展通道,并与师生进行了沟通交流,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解答。部分企业还邀请了学校往届在岗毕业生在线分享了求职经验和到单位后的工作感受,与学弟学妹们进行了交流。同学们在线上跟随直播镜头感受了宣讲企业的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聆听了企业宣讲,了解了行业就业现状,并在互动区与企业积极互动,反响热烈。目前,已有300余名同学投递了简历,参加了线上面试。

校党委书记王立正参加线上企业宣讲会

  王立正在参加企业宣讲活动时表示,受疫情影响,当前就业形势不乐观,学生就业压力大,学校将克服困难,拓展就业渠道,进一步加强企业与毕业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建立完善服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长效机制,持续开展就业状况跟踪调查,通过走深走实校长书记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促进学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希望同学们积极主动投递简历,学会做人做事,锻炼自己,提升就业能力。

校长李广慧参加线上企业宣讲会

  李广慧向参加本次线上企业宣讲会的各位企业界朋友表达了欢迎和感谢,表示学校将健全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就业创业工作机制,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校系两级联动的方式,主动走访用人单位,带动学校全员深度参与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学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希望广大同学注重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加强技能训练,一步一个脚印,顺利就业和创业,早日实现人生理想。

副校长黄功学参加线上企业宣讲会

工会主席魏义军参加线上企业宣讲会

  黄功学、魏义军也就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与企业、师生进行了交流。


学生与宣讲企业在线互动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