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开封大学访企拓岗行动持续推进——校长宋晓炜一行走访奇瑞汽车河南有限公司
2022-05-20 17:27: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为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5月19日,开封大学校长宋晓炜、副校长李治带领学校党政办公室、就业与校企合作处、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实验实训与工程训练中心负责人等到奇瑞汽车河南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奇瑞汽车河南有限公司厂长刘宗强、制造运营部部长张莉莉、校企合作经理朱洁莹等人员进行了接待。

座谈会现场

校长宋晓炜一行走访奇瑞汽车河南有限公司

  宋晓炜一行先后参观了智能工厂数字化监控中心和总装车间,并观看了公司宣传片,听取了奇瑞汽车项目发展规划。参观后,双方举行了调研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刘宗强对宋晓炜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开封大学长期以来通过输送优秀人才支持奇瑞集团发展表示诚挚的感谢,并从企业发展情况、业务布局、智能产线和人才结构等方面介绍了奇瑞集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奇瑞集团与开封大学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持续深化校企合作,实现校企高质量发展。李治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方面情况。随后,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先后做了交流发言。

  宋晓炜表示,此次走访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的有效举措。学校及时了解企业用人需求,有利于调整人才培养方案和促进教学改革,进一步结合企业的人才需求,积极应对、科学调整,促进校企共建,提升学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同时,也希望学校和奇瑞集团持续加强合作、校企共赢、实现共同发展。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开封大学 通讯员:王亚辉 )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