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推拿职业学院:以青春之我,喜迎二十大
2022-05-26 18:10: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团结引领团员青年坚定信念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五月以来院团委紧紧围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举办系列教育实践活动,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爱党爱国热情,增强青年团员使命感、责任感。

  1. 传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活动


  2.红色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在五四青年节,组织各团总支、团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讲话。院团委向学院各团总支、团支部发放《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高校团支部工作指南》《新时代高校共青团知识简明教程》,并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故事红色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3.“我与团旗、团徽合影”活动


  一面团旗一种信仰,一枚团徽一份力量。学生团员积极参与“我与团旗、团徽合影”活动,展现河推青年的良好风貌。

  4.团支部风采展活动


  一张合影是一段青春,一种情结叫我与共青团。各团支部踊跃参与“团支部风采展”活动,使每位团员都参与到活动中来,展示不一样的青春年华,感受团支部集体的力量。

  5.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院团委组织2022年新发展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庄重的入团宣誓仪式让新团员们感受到作为共青团员的自豪,同时也承担起一份责任。随后,老团员们为新团员颁发团员证、佩戴团徽,祝贺他们迈出成长中坚实的一步,并鼓励他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入团誓词,做合格优秀的共青团员。

  6.寻访身边的青年榜样

  青春力量催人奋进,榜样作用引领向前。学院为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颁发荣誉证书和五四青年节团属纪念品,以鼓励广大青年更好的响应号召、践行初心、传承薪火、领跑未来。

  优秀共青团干部

  能够获得“优秀共青团干部”的称号,我深感十分荣幸。这是一个对我一直以来努力的最大肯定,它让我更加明确作为一名共青团干部的责任,今后,我会在工作和学习中,更加努力地做好带头作用,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的期望!

  2021级针灸推拿专业4班陈杨洁

  优秀共青团员

  “优秀共青团员”的称号不仅是一份荣耀,更是对我的一种肯定,它明确我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责任,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我会更加积极努力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2021级中医骨伤专业1班尚本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以青春之我,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河南推拿职业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622997 2022-03-16 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