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林业职业学院用最美“志愿红”渲染林院初夏最绚丽的色彩
2022-05-31 18:41: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为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确保专升本学子顺利参加考试,5月29日上午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在标本馆核桃园处开展考前第三轮核酸检测,十六名身穿红马甲的党员志愿者顶着39度高温,在现场录入信息、维持秩序,确保检测工作顺利进行。

  行政一支部的党员志愿者房黎负责信息录入,一大早她安置好两个孩子后便早早来到检测点,冒着酷暑高效准确录入信息,一站就是一上午,志愿服务工作结束后,她早已汗流浃背,脸上也勒出了一道道的印痕。信艺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孟光胜,作为本次志愿服务的领队,负责志愿者岗位分配、工作协调和秩序维护等工作。在核酸检测现场他忙前忙后,召集学生集合,补充协调测试条码,为师生服务,赢得了大家的好评。

  志愿者们不惧困难、克服高温,助力专升本学子核酸检测,用实际行动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展现出新时代青年党员奋勇当先、不畏艰苦、勇于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他们用自己的辛勤付出,坚守着志愿者的责任与担当,用最美“志愿红”渲染出林院初夏最绚丽的色彩。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河南林业职业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