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推动校企产教深度融合!河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周斌带队访企拓岗
2022-07-13 16:42: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7月7日下午,河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周斌带队走访河南德信安全科技有限公司,了解职业卫生技术服务行业人才需求,加强校企合作,全力推动产教深度融合。公共卫生与健康管理学院书记、院长余善法,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王艳丽等陪同走访调研。

  周斌一行实地走访了河南德信安全科技有限公司的实验室、档案室和办公场所。该公司是一家第三方建设项目和工作场所职业卫生危害因素检测、评价机构。主要通过对各类企业职业病危害因素的识别、检测和分析评价等手段,对其工作场所空气中化学因素、物理因素、粉尘等职业病危害因素进行检测与评价。

  座谈会上,公司董事长王振松详细介绍了公司近20年的发展和建设成就。余善法院长就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产学研合作、职业卫生技术服务行业人才培训、学生实习就业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双方针对校企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并达成深度合作共识。

  周斌副校长指出,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是贯彻落实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的重要环节。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走访活动为契机,狠抓落实,加快推进合作项目的落实落地,推动校企优势资源深度融合,培养出高质量的职业卫生技术服务人才,服务社会,共建健康中国。

  此次访企拓岗促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良好互动,有效挖掘和储备岗位资源,加快推动校企产教深度融合。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抓住机遇、紧锣密鼓推进对接合作,坚持走出去和引进来相结合,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河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622997 2022-05-27 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