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开封大学党委书记陈灿云端拓岗,倾情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2022-07-21 17:41: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党委书记陈灿出席网络直播招聘会并致辞

网络直播招聘会现场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进一步促进学校2022届毕业生更充分就业,7月20日上午,开封大学联合开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行“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暨开封大学2022年夏季直播带岗招聘会。招聘会形式为腾讯会议,现场设在开封大学行政楼三楼会议室,校党委书记陈灿、开封市人才交流中心副主任高山、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全体成员在现场参加会议,各学院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2023届部分学生线上参加会议,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处长师兆忠主持会议。

  陈灿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由于受疫情影响,给开封大学毕业生就业带来了很大压力,经过前一段时间就业部门和各学院的共同努力,大部分同学已经就业,但是还有一部分同学没有就业。本次招聘会就是为没有就业的毕业生再一次提供就业机会,也是对教育部提出的“离校不离线,帮扶不间断”就业理念的具体实践。陈灿强调,选择岗位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坚持,不能把多数时间用在选择上,希望大家慎重选择,成功就业,让美好生活从就业开始!

  高山宣布“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暨开封大学2022年夏季直播带岗招聘会开始。

  随后,新疆宜化化工有限公司、奇瑞汽车河南有限公司、恒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海晨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通过视频宣传、PPT宣讲等形式进行了线上招聘,使开封大学毕业生充分了解了企业概况、工作环境及岗位需求,切实提高了招聘的时效性和创新性。参会企业共提供900多个岗位,涉及机械、电子、化工、艺术、营销、物流管理等专业。开封大学累计参会学生700余人次,截至当天下午,有200多名学生与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下阶段,开封大学将进一步提高就业指导服务质量,持续做好直播带岗系列活动,同时开展各类招聘会,为学生提供精准就业服务,搭建就业平台,积极拓宽就业渠道,全力服务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开封大学 通讯员:王亚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622997 2022-06-09 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