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鹤壁能源化工职业学院志愿服务项目喜获2022年鹤壁市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
2022-07-25 09:25: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7月12日上午,2022年鹤壁市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在市总工会五楼会议室举办。经过现场路演、激烈角逐、评委认真评判,鹤壁能源化工职业学院“青春留爱不留‘艾’”志愿服务项目成功晋级前8强、喜获银奖,同时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以喜迎二十大  志愿新时代”为主题的2022年鹤壁市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是由鹤壁市文明办、共青团鹤壁市委、鹤壁市民政局共同举办。大赛从6月13日启动,参赛项目涵盖了乡村振兴、文明实践、关爱少年儿童、阳光助残、社区治理与邻里守望、文化传播等13个领域,共评选出金奖项目2个、银奖项目6个,铜奖项目10个。自从接到相关文件通知后,学院团委对近年来开展的志愿服务工作进行全面梳理总结,认真准备申报材料,申报了包括:环境保护类——“青绿水”志愿服务项目、卫生健康类——青春留爱不留“艾”志愿服务项目、疫情防控类——“疫”路同行志愿服务项目、文明实践类——“益”生“源”志愿服务项目共计4个志愿服务项目。

  据悉,此次比赛全市共有46个志愿服务项目报名参赛。在经过了46进33申报资料的初选、33进18的预选赛现场路演、18进8的半决赛现场路演、8强的总决赛现场路演,历时20余天,最终喜获佳绩。

  下一步,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院团委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再接再厉,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将引导学生参与志愿服务作为青年大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抓手,不断培育和完善优秀志愿服务项目,打造覆盖广泛、内容丰富、具有较高专业水准的青年志愿服务项目体系,推动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化运作、社会化动员和制度化发展,为我校打造服务区域型高水平高职院校贡献青春力量。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刘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