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易军鹏赴临颍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2022-07-28 18:20: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7月21日,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易军鹏带队赴临颍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受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临颍县委书记余伟,临颍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俊伟的热情接待。临颍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珂,临颍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卢庆恩,临颍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易万里及相关政府部门和企事业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程传蕊,学校办公室、招生就业处、食品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座谈会上,易军鹏对临颍县委、县政府在学校办学发展过程中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概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走访县区主要工业园区及重点企业,目的就是为了深入了解企业当前的用工需求,商讨校企深度合作的契合点和融合点,提供更加高效精准服务,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助推企业更好发展,这既是贯彻落实教育部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要求,更是积极促进校政企合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有效途径。他希望,学校能够为促进临颍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的智力支持、科技支撑和文化引领,在“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订单式人才培养、企业在职人员学历技能提升、休闲食品研发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广泛深入的合作,不断开创校县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双赢、共同实现跨越发展的新局面!

  张珂代表临颍县委、县政府对易军鹏书记一行的走访表示欢迎和感谢。她指出,一直以来临颍县都与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保持着良好的交流与合作关系,特别是临颍县作为中国休闲食品之都,近年来紧抓中原经济区和东南沿海产业转移的大好机遇,重点打造了休闲食品、智能装备等主导产业,对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培养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有着迫切的需求。她表示,要成立县校工作对接专班,借助“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推动政、校、企进一步合作,在临颍县建立更多的见习、实习基地,针对企业需求培养“对口”人才,为临颍县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临颍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卢庆恩就全县产业发展现状、主导产业谋划、细分领域专业园区规划建设进行介绍。河南中大恒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御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河南豪峰食品有限公司、漯河建泰精密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福贞金属包装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就本企业发展状况、技术需求、人才需求以及校企合作设想进行交流发言。

  会后,易军鹏一行在临颍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珂的陪同下,分别实地走访了漯河临颍亲亲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漯河联泰食品有限公司、河南御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河南中大恒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宏全食品包装(漯河)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企业发展、企业生产、企业文化、人才需求、实习就业等情况,并就毕业生招聘、校企合作、科研成果转化、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达成共识。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622997 2022-05-27 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