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郑州市教育局副局长葛飞一行到郑州城市职业学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2-08-02 21:39: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为切实落实好暑期疫情防控常态化举措,保障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8月1日,郑州市教育局副局长葛飞、高教处处长郭玉兵、高教处主任王毓、新密市教育局副局长赵彦奇一行到郑州城市职业学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副校长武子文、校长办公室和党委办公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武子文代表学校对葛飞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郑州城市职业学院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及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情况。暑假期间,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及各专班方向明、思路清、政策实,全员高度重视暑期疫情防控工作,始终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措施,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严格管控校内施工人员和值班值守等各类流动人员,始终做到出入校人员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武校长表示,学校已提前认真筹划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提前摸清师生底数,做实疫情防控演练,熟练掌握各项应急处置流程,确保秋季开学平安、平安开学。

  葛飞局长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他要求学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四方责任,继续强化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消除各类隐患。他指出,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希望学校进一步落实好属地管理和省教育系统有关部署要求,强化主体责任,加强校地协同、人物同防,多措并举落实落细各项保障措施,确保学校平安稳定,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顺利开展。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郑州城市职业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