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陈垠亭到河南林业职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2-08-03 18:09: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8月3日上午,河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垠亭到河南林业职业学院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冯慰冬、院长宋宏伟陪同。

  调研活动采取实地考察的形式进行,陈垠亭一行视察了校容校貌,详细询问了学院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和存在的问题。调研组重点考察了校内树木园、林业特种用途机器人工程中心和信息与艺术设计系党员活动室。陈垠亭指出,河南林业职业学院立足“林业”特色,服务生态建设,具有明显的办学优势,特别是在产教融合、科研平台建设、服务生产上走出了一条符合职业教育发展规律的路子,办学成效明显,教科研模式值得推广。

  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秘书处处长宋辉、省教育厅政策法规处处长徐军保、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处长宋振、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处长秦剑臣、洛阳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建伟、洛阳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于晓峰和学院工会主席周书清、副院长路买林、刘耀玺一起参加调研活动。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河南林业职业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