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推拿职业学院在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能力大赛中获得佳绩
2022-08-04 22:44: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关于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能力大赛拟获奖名单的公示》,河南推拿职业学院4个参赛团队全部获奖。

  本次大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设置公共基础课程组、财经农医相关类课程组、制造电建相关类课程组3个组,经学校比赛、省级网络评审、现场决赛等环节,共评出一等奖67个、二等奖104个、三等奖128个。河南推拿职业学院思想政治课教学部武倩楠团队拟获“公共基础课程组”二等奖,针灸推拿系杨晶团队拟获“财经农医相关类课程组”二等奖,基础医学部马瑞团队、中药系马磊团队拟获“财经农医相关类课程组”三等奖。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教学能力大赛活动,精心组织教师教学能力大赛,选拔培育优秀教师团队,聘请多名校外专家全方位跟踪指导,反复打磨参赛作品。参赛教师在比赛中精神饱满、思路清晰、沉着冷静,稳定发挥,展示了优秀的教学设计能力和课堂教学艺术,体现了良好的教师风采和授课水平。

  近年来,学院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深化“三教改革”,不断推进课程思政融合并积极探索“岗课赛证”育人模式,推进教学水平和教师综合素质全面提升,助力学院教育教学水平提高。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河南推拿职业学院 通讯员:黄庆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622997 2022-05-27 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