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召开文明城市创建暨省级文明校园标兵创建推进会
2022-08-09 17:18: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8月4日下午,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在易明楼会议室召开文明城市创建暨省级文明校园标兵创建推进会。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全体中层干部参加。

  会上,纪委书记王庆元传达了《濮阳市2022年文明单位、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濮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关情况向市民的报告》。

  校党委书记李铁军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文明校园创建作为近期工作重中之重,按照各项指标全力以赴抓好创建,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创建工作,不得出现任何影响创建的行为。

  濮阳医专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关精神,紧紧结合学校省级文明校园标兵创建工作,强化领导,落实责任。对内全面优化校园环境,大力提升校园文化氛围,全面加强师生思想政治教育提升师生文明素质。对外全力做好创建办下达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大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做到出人、出力、出钱、出效,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文明校园创建水平,力争做到文明城市与文明校园两项荣誉双丰收,以优异的成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通讯员:马百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