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郑州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召开2022年省级文明校园工作推进会
2022-08-12 22:59: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8月11日上午,郑州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召开2022年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学校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各处室(系部)主要负责人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办公室主任顾鹏简要介绍了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有关要求,并根据《河南省高校文明校园测评体系》,从思想道德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校园环境建设、阵地建设管理等6个方面,针对材料审核、实地考核、问卷调查等方面进行了任务分解,又详细解说了完成时限、标准要求等相关内容。与会领导纷纷围绕做好下一步的创建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党委书记刘畅对创建工作提出要求

  党委书记刘畅强调,学院作为多年的省级文明校园单位,今年争创省级文明校园标兵,这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的一种体现,时间紧,任务重,全校上下要把文明校园创建作为近期工作重中之重,以主人翁的责任感按照各项指标参与到创建工作中,准确认识创建工作的新标准、新要求,及时掌握创建动态,更好地推动学校在新起点上的高质量特色发展。

校长封银曼对创建工作提出要求

  校长封银曼要求,省级文明校园标兵是省内学校精神文明建设领域的最高荣誉,文明校园的创建工作亦是凝心聚力提升士气、展现学校良好风貌、反映学校办学水平的重要过程。一定要提高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克服困难、提振精神,以时不我待的奋进状态全面、精准地投入到创建标兵单位的全过程,以创促进,以创促优,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地完成各项任务,为实现省级文明校园标兵创建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郑州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通讯员:顾鹏 闻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