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副院长刘耀玺参加河南省林业标准化培训会并做专题报告
2022-08-16 18:42: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2022年8月10-12日河南省林业局科技处组织举办全省林业标准化培训会在鹤壁举办。河南省各省辖市和济源示范区林业主管部门科技科科长(或主管科技的科室负责人)、各省辖市林科院所(含农林科研院所)负责人及业务骨干、中国林科院经济林研究所、中国农科院郑州果树所、河南省林职院、河南省林科院、河南农业大学林学院和园艺学院等相关大专院校科技管理部门负责人、省林业标准委和花卉标准委负责人和省林业局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及业务骨干近200多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的内容为标准化的相关法律法规、《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实施标准化战略加快建设标准河南的意见、林业标准制订的程序和要求、林业标准化发展的前景和趋势等内容。会议特邀国家林业与草原局科技司副司长黄发强作了《以科学一流标准引领新时代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重要报告;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处郝涛和省林业标准化秘书长董玉山分别就《地方标准制定范围和程序》、《林业地方标准制修订》做详细解说。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副院长刘耀玺结合连翘产业化项目组的研究情况,作了《连翘产业化发展前景及相关技术问题的研究与思考》专题报告,受到与会人员的强烈反响。会后,刘耀玺受邀到鹤壁市淇滨区一处连翘种植园,为当地连翘种植大户分析大面积多年生连翘树不结果的原因和下一步应对措施。

  这次培训,是河南省林业局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实施标准化战略加快建设标准河南的意见》《国家林草局科技司关于构建新型林草领域地方标准体系的通知》精神的推进会,与会单位和人员通过培训,鼓足了干劲,决心在“十四五”林业标准化体系建设中发挥作用,并加快标准在林业生产建设中的指导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