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心系母校,共谋发展!郑州城市职业学院校友会正式成立!
2022-08-22 09:33: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感恩母校、凝聚校友、增进友谊、共同发展。8月21日上午,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代表齐聚城院,共同参加郑州城市职业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暨首届校友代表大会。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校友成立大会采取现场会议与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通过网络直播与线上校友们共享这一难忘时刻。

  成立大会在毕业生纪念片《在场》和学校官方宣传片《让未来无边界》中拉开序幕。

  暖场节目中,校长徐洪波与文化教育学院教师们共同带来了民族管弦乐小合奏《我的祖国》,淳朴善良的心声化作跳动的音符,每个音符都荡漾着赤子最真挚的情感,每段旋律都饱含着儿女们对母亲最深沉的爱。

  还有老师们的歌舞节目《给我一个吻》《我爱你中国》《二十年后再相会》和舞蹈节目《芳华》,都获得了阵阵掌声,现场校友们赞不绝口。

  理事长、执行校长赵帅在大会致辞中提到,郑州城市职业学院自建校以来,累计培养了数万余名优秀人才,办学实力持续增强,教学质量大幅提升,平均就业率连年攀升,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种种真实数据和现实情况足以证明学校的历史变迁和发展壮大。去年以来,更是呈现出了勃勃生机的新形势,步入了办学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招生就业、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师资队伍、基础设施、校园环境等方面都发生了新变化、迈上了新台阶,赢得了省市各级领导以及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誉。这些成绩得益于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以及各级政府部门的关心支持,更离不开广大校友的鼎力支持和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

  赵帅指出“校友是学校办学实力的重要体现,长远发展的重要力量,联系社会的重要渠道。郑州城市职业学院校友会的成立,一定会为广大校友搭建起联系互动的新纽带、感情沟通的新桥梁、合作共赢的新舞台,也必将激励全体城院人聚焦‘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凝聚‘以结果为导向’的战略共识,上下同欲、同创共享,聚力实现职业本科大学的目标!”

  副校长石本立主持审议《郑州城市职业学院校友会章程》,全场表决通过了《郑州城市职业学院校友会章程》和校友理事会成员,选举校长徐洪波为首届校友总会会长,选举杰博股份—上海服务中心服务总监魏修淼为常务副会长,同时选举产生副会长8人、秘书长1人、副秘书长5人、理事9人。

  会议中,校领导赵帅、徐洪波、石本立及校友代表魏修淼、常道峰、文声贤、葛久峰、李寒冰共同按下了启动仪式台,宣布郑州城市职业学院校友会正式成立。

  “这是我们学校发展历史上的一件大事、喜事,对于学校的未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校长徐洪波表示,校友会的成立,是为学校建设发展服务的,是为广大校友服务的。

  作为郑州城市职业学院首届校友总会会长,徐洪波承诺,他将会把校友总会会长这个职位和校长的职责结合在一起,要求他和广大校友们一起为城院未来的发展作出努力。同时也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提供有价值的信息;为母校与高水平大学和机构的广泛合作牵线搭桥;推荐行业中的佼佼者来校开设讲座;支持学校的就业工作,为学弟学妹高质量就业提供援助等等。当然,学校也会更加地关注和支持校友们的事业发展,携起手来,共谋发展大计。

  校友代表、现任米娅拉丁舞培训学校校长及创始人孙瑞雪在讲话中说,广大校友情深义重,心系母校,时刻关注母校发展,并以不同的方式为母校建设献策献力,已形成了爱校荣校兴校的光荣传统。回想学子同窗、三载同舟,我们在城院浓厚的育人氛围里迈青春之脚步,风雨兼程、求索砥砺。今天,我们重聚在此叙友情、话相知,希望各位校友以今天的成立大会为开端,进一步增进相互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团结与互助、合作与发展。衷心祝愿母校蒸蒸日上,桃李满天下!

  无法到达现场参加本次会议的校友将祝福录制成视频,在会议中进行了现场播放。

  最后,校领导为捐赠校友代表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点击查看原文,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郑州城市职业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