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开展“圆梦金秋爱心助学”公益捐赠助力瀍河区教育事业发展
2022-08-22 10:46: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为促进瀍河区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2022年8月8日上午,由瀍河回族区教育发展促进会发起的“圆梦金秋爱心助学”活动暨河南林业职业学院捐赠仪式在学院第三会议室正式启动。党委书记冯慰冬、院长宋宏伟、副院长路买林、纪委书记陈风顺等领导出席捐赠仪式并带头捐款。

  捐赠仪式上,党委书记冯慰冬说明了本次教育捐赠的目的及意义并作了动员讲话。冯慰冬指出,教育事业是国家实现和谐发展、共同富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希望和动力源泉所在,为教育事业捐赠是最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他强调,涓涓细流,汇聚成海,助力教育高质量发展,是惠及全区人民的一项民心工程、德政工程。冯慰冬要求,全院上下要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率先带头落实,积极见行见效,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切实发扬“讲奉献、有担当”的优良传统,树立“多少都是义举、一分也是爱心”的意识,积极投身教育发展大计,为促进瀍河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主动慷慨解囊、贡献绵薄之力,以实际行动为全区教育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院工会发出捐款倡议后,全院广大教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捐款。为最大程度做好捐款工作,工会还充分利用微信红包、网上转账等便捷形式,方便教职工捐款。部分离退休教职工和自聘人员也踊跃捐款。截至8月10日中午,本次活动接收我院职工捐款近5万元,加上学院工会的捐助资金合计10万元整,受捐资金全部汇入瀍河区教育发展促进会在中国工商银行瀍河支行的基金账号,实行专人负责、专款专用。

  收到捐款后,瀍河区教育发展促进会负责人首先代表受捐赠方向长期致力于慈善事业、关心瀍河教育发展的我院爱心人士表示感谢。他表示,善款须得善用,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管好、用好捐助资金,充分发挥资金效益。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河南林业职业学院 通讯员:王朝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