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直播带岗活动
2022-08-29 17:09: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为进一步做好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促进工作,为广大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供需对接平台,8月27日上午,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离校服务不断线,访企拓岗促就业暨2022届毕业生直播带岗活动。

  此次直播,张新州校长化身主播,为同学们带来了河南能源化工集团、中核二三公司、郑煤机集团、青矩技术公司、洛阳交建集团、卫华集团、迅达电梯、河南基本建设科研院等20家行业龙头企业,数百个优质的招聘岗位,为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成功就业加油助力。

  张新州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对各用人单位多年来对学校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人才培养定位和方向是建设行业高素质、高技能型专业人才,城市建设和管理的高素质实用型人才。毕业生最大的优点是实践水平高、动手能力强,在学校及顶岗实习期间,都进行了大量的实训课、实操课等专业训练,走出校门即能上岗,保证“走得出,留得下,用得上”。他强调,学校秉持毕业生就业“一个不能少”的工作理念,做到离校不离心,服务不断线,把毕业生扶上马再送一程。同时,也鼓励同学们要端正就业观念,抢抓机遇,珍惜机会,积极展示自己,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

  此次直播带岗活动,打破了时间、空间的限制,进一步拓宽了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就业帮扶渠道。学校将进一步提高就业指导服务质量,持续做好直播带岗系列活动,积极拓宽就业渠道,全力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