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在2022年度“活力杯”河南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中获奖三项
2022-09-02 18:21: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8月31日,共青团河南省委发布2022年度“活力杯”河南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获奖名单,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共获“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三个奖项。

  2022年度“活力杯”比赛由共青团河南省委举办,大赛下设3项主题赛事,分别是共青团工作项目大赛、共青团基层团干部“微团课”大赛和百优、十佳“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旨在为广大基层团组织提供展示和交流学习平台,提升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水平,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根据比赛要求,校团委广泛宣传、积极筹备,经各系团总支推荐、校团委组织选拔,最终推选出学校参加省赛的集体和个人。

  在共青团百优十佳“活力团支部、魅力团支书”大赛中,建设信息工程系2019级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1班团支部书记郝泽元同学荣获高校组百佳“魅力团支书”;土木工程系2019级工程测量技术专业2班团支部、建筑系2020级城乡规划专业1班团支部荣获百优“活力团支部”。

  近年来,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共青团工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青年、从严治团,深化落实共青团、学生会改革,强化思想引领,大抓基层基础建设,校园活动丰富多彩、社会实践成绩突出、志愿服务多点开花,为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学子的成长成才提供了展示风采的舞台。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再接再厉,持续加强基层建设,进一步深化改革,锚定“两个确保”、助力“十大战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