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郑州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全体教职工会议
2022-09-09 18:51: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9月8日上午,郑州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在音乐厅召开了2022-2023学年全体教职工大会,校领导陶保富、卫世文、陶熙文、陈贞忠、陶蓥洁、曹相智、张亚东、范玉峰、任涛燕、张山山以及各部门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党委副书记王伟超同志主持。

校领导宣读表彰决定

  会上,校领导宣读了上一学年内对学校教学科研工作做出卓越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的决定,奖项包括2021-2022学年优秀院系、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优秀行政人员、教学能手以及2021年度科研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

 

优秀教师代表发言

  优秀教师代表苏舒和优秀辅导员代表张亚洁先后登台发言。

  最后,董事长陶保富博士对2021-2022学年学校开展的重点工作以及行政工作完成情况发表了总结讲话。他详细介绍了上一学年各部门开展的工作计划、具体做法以及完成情况,对工作中取得的卓越成效给与了充分肯定;其次也对工作中存在的一些细节性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点评,并且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加强学校管理和干部师资队伍建设,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化内涵建设,不断提升内部管理水平。二是要继续加强重点专业建设,提高专业建设整体水平,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三是加快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尤其是提高技术开发能力。

分会场教职工观看现场直播

  陶董事长对新学年校内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明确了各部门的工作纲要,要求各部门对承担的每一项具体工作进一步细化工作范畴,点对点规划负责部门,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陶董事长对于新的学年学校工作的开展寄予了厚望,并做出了重要指示,他指出,本学年是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极其关键的一年,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全体教职工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不断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守正创新,牢牢把握机遇,凝聚人心,鼓舞斗志,为全面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为把郑信建设得更加美好、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而努力奋斗。

合影留念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郑州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809360299 2018-07-04 15:29
SRC-1809360299 2017-06-14 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