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冯慰冬带队赴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考察调研
2022-09-15 23:56: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为加强与兄弟院校之间的工作交流,学习先进办学经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9月14日,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冯慰冬一行到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考察调研,考察组成员有学院院长宋宏伟、党委副书记王新建、副院长刘耀玺等。

  在济源市副市长俞益民、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四战、院长李国锋和济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教体局局长李会林陪同下,冯慰冬一行考察了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校区,重点考察了新校区建设情况、实验实训室建设、大学生活动中心建设等。在座谈会上,俞益民代表济源市政府介绍了济源市市情和支持职业教育发展情况,王四战全面介绍了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发展历史、现状和规划目标。冯慰冬对济源市政府和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的热情相邀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河南林业职业学院悠久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办学定位,学院紧紧围绕“立足林业创特色,服务生态做文章”,积极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服务林业行业发展、服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两所院校均表示要抓住济洛一体化发展的契机,充分发挥各自的办学优势,在教学资源共享、科研课题、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交流,争取在校地合作、校校合作上有所突破。

  通过此次考察调研,学习了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在新校区建设、专业设置、师资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特色做法和成功经验,为河南林业职业学院下一步工作提供了新的办学思路和借鉴。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河南林业职业学院 通讯员:王宏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