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开讲了!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师生共上2022年秋季开学思政第一课
2022-09-21 19:02: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9月20日下午,荣获2022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技能“大比武”一等奖、河南省水利厅“我学我讲创新理论宣讲”一等奖的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思政课教师宋静以《成就冰雪梦想 谱写奋斗华章》为题,在线向全校师生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开学思政第一课。

  课上,宋静以2022年北京冬奥会主题曲《一起向未来》开场从“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和“共创未来”五个方面,深入讲解了冬奥精神,并以此为切入点,引导大家感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感受中国的博大胸怀和大国担当。她勉励广大水环学子,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把个人梦融入中国梦之中,把青春故事融入中国故事之中,把个人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各院系、部门组织收看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