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中获奖
2022-09-24 10:16: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近日,2022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职教赛道、产业命题赛道) 获奖名单揭晓,河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个项目分获职教赛道二、三等奖。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目前国内高校中参赛面最广、参赛团队最多、参赛水平最高的创新创业大赛。河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会同各学院多次开展创新创业训练营、创新创业专题讲座,并邀请校内外专家进行指导。本次比赛全校共有3020个项目进行网络报名,经过学院初赛、校级决赛、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遴选出13个项目推荐参加省级决赛。经过省赛激烈角逐,河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创业项目《自清洁心理健康状态眼动反馈仪》(项目负责人:公共卫生与健康管理学院2021级心理咨询班李政;指导教师:张晓慧、高文涛、王艳丽、陈健康、周发伟)荣获职教赛道二等奖;《祛痛妙手——疼痛的远程矫治》(项目负责人:临床医学院2020级临床4班张钰钦;指导教师:李平、王天娇、杨红梅)荣获职教赛道三等奖。

  学校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充分总结经验,持续做好重点项目专题辅导工作,以赛促学培养创新创业生力军,以赛促教探索新时代大学生素质教育新突破,以赛促创搭建成果转化新平台。推进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培养新时代大学生“敢闯会创”的综合素质能力,激发广大学生的创业热情,全面助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河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通讯员:陈健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622997 2022-05-27 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