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花明赴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06-19 10:22: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6月14日,河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花明带队赴郑州星创眼镜有限公司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花明书记先后到万通街宝岛眼镜·星创视光中心和星创眼镜有限公司总部参观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与公司负责人和往届毕业生座谈交流。

  调研中,花明现场了解星创眼镜的服务项目、经营理念,运营模式、经营状况,通过亲身全程体验验光配镜过程,充分了解公司验光配镜设备、技术、产品和服务,详细了解公司的发展沿革、基本情况、行业内的核心竞争优势、社会服务和未来发展方向。

  花明指出,河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制定出台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访企拓岗不仅是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强化供需对接,提升就业质量,同时也是学校进行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途径。希望通过访企拓岗,深度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知识、能力、素质要求,充分吸收用人单位的意见建议,为学校学科专业调整、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就业指导服务提供依据。

  双方表示,将继续深化校企合作,以市场需求和学校人才培养为切入点,深化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研学培训、师资共享、人才供需对接等多个领域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促进双方合作共赢。据悉,本次访企拓岗共拓展50个优质就业岗位,30个实习岗位。

  座谈会后,花明慰问了参会的往届毕业生,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状况和生活情况,勉励他们不断学习、努力工作,持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不辜负学校和企业的培养。

  下一步,河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将以“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建立“领导主抓、中心统筹、院系为主、全员参与”的就业工作体系,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

  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学院学工办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和眼视光技术专业授课教师代表陪同走访调研。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河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王艳丽 图杜鑫、柴林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622997 2022-05-27 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