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与中坪村举行党支部共建签约暨揭牌仪式
2022-09-21 17:25: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9月20日上午,秋高气爽,凉风习习。南阳农业职业学院与西峡县二郎坪镇中坪村党支部在中坪村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基层党支部结对共建签约暨揭牌仪式。副校长布登付,西峡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宏范出席仪式,二郎坪镇党委书记赵丹主持仪式,中坪村部分村民代表参加仪式。

  布登付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南阳农业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党委历来十分重视党建工作,把校地基层党组织共建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工作常抓不懈,先后与卧龙、宛城等地18个单位开展校地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以加强校地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为重点,以服务人才培养、乡村振兴为目标,不断提升校地创新型基层党组织发展水平。关于学校与中坪村党支部共建活动,他要求从组织建设、文化建设、政策宣传、技术培训、生产指导等方面开展活动,通过组织联建、党员联管、活动联办、人才联育、资源联用、产业联促、治理联抓等方式,增强联系和交流,逐步实现优势互补、工作互动、资源共享、双向共赢,为农业人才培养和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中坪村党支部书记张小战在发言中首先对学校对中坪村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中坪村在南阳农业职业学院的帮扶下,能不辜负人民的重托和领导的信任, 努力实现培养人才和乡村振兴的目标,全力打造“居民满意、企业满意、政府满意”的一流党支部。

  布登付和朱宏范共同为“南阳农业职业学院─二郎坪镇中坪村支部共建示范点”揭牌。

  随后,布登付一行参观了中坪村特色产业。

  南阳广播电视台党组书记何子杰、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吴国声、副台长李珩,西峡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马亚丽,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杜杰、融媒体中心主任封德,南阳农业职业学院组织部部长彭经国、宣传部部长张晓芳、人文艺术学院副院长丁文敏、乡村振兴处副处长李伟等参加揭牌仪式。(审核 张晓芳)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通讯员潘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