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召开喜迎二十大庆“七一”表彰大会
2022-07-02 17:31: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6月29日上午,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喜迎二十大庆“七一”表彰大会在雪枫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校长孔国庆主持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师生新党员代表等参加了大会。

  会上,纪委书记时剑峰,副校长布登付、孙天洲分别宣读了关于文明创建表彰决定、“七一”表彰决定和2022年度新发展党员名单。校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现场新、老党员共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全体党员要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言,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和信心。

  党委书记张士君在讲话中总结了过去一年学校党的建设事业取得的突出成绩,并结合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发展引领力、坚强组织力给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希望大家树立远大志向,勇担时代使命,矢志勇往直前,为学校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

  孔国庆勉励全校师生坚守初心使命,勤奋履职尽责,提升治理能力,走特色发展之路,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职业教育,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出更大贡献。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通讯员蔺春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