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报!郑州信息工程职业学院成功获批两项2023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
2022-09-29 20:35: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9月21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2023 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计划立项的通知》(教科技〔2022〕309 号),郑州信息工程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莉主持的《河南高校构建红色文化铸魂育人体系研究》、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乔娟主持的《河南数字经济发展对就业需求的影响研究》成功获批立项。

  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计划按研究类别分为应用研究计划、基础研究计划、软科学研究计划,旨在增强高等学校科技创新能力,引导和鼓励高校科技工作者加强基础研究、开展原始性创新与前沿探索,培养科研学术骨干,推动学科建设和发展。

  截止目前,郑州信息工程职业学院承担应用研究计划3项、基础研究计划2项、软科学研究计划3项,学校将进一步完善项目管理机制,激发教师创新活力,加强自主创新团队建设,搞好科研力量和资源整合,最大限度发挥各方面优势,形成推进科技创新的整体合力,推动学校科技创新工作不断实现新的突破。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郑州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809360299 2018-07-04 15:29
SRC-1809360299 2017-06-14 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