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2,起航!郑州城市职业学院开学典礼与迎新演出圆满落幕
2022-10-02 17:24: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金秋时节,硕果飘香,在举国上下喜迎二十大的欢庆时刻,郑州城市职业学院迎来了2022级6000多名新同学,共同拉开新学年的帷幕。

  9月30日下午,学校隆重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迎新文艺演出暨第二届校园艺术节开幕式,理事长、执行校长赵帅,校长徐洪波,党委书记刘昆岭等领导班子出席,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各学院辅导员及2022级新生(线上+线下的方式)一起观看了典礼及演出。

  开学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

  徐洪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2022级新生寄予了殷切的期望,提出了新的要求:要追求自尊、自强。首先政治上要强;二学习能力要强;三约束力要强。一个人的素养是内在心智的养成,它将伴随人的一生。希望学子们明礼知耻,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涵养君子之风,成就更好的自己!在今后学习和成长的道路上,郑州城市职业学院与你们同在,衷心祝愿你们茁壮成长,早日成才!

  教师代表,建筑工程学院张曼老师进行发言。

  优秀校友代表、商学院毕业生李寒冰进行发言。

  新生代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付孟家同学进行发言。

  随后,校领导为2021-2022学年在校外教学竞赛获得奖项的教师、学子以及在河南省高校先进班集体和先进个人以及全省十佳学生社团评选中获得奖项的学子们进行了颁奖。

  迎新文艺演出

所有目光汇集到报告厅

繁忙的准备工作归于屏息

幕布打开 灯光打开

欢迎来到

迎新文艺演出暨校园艺术节开幕式

袅袅不绝的

不仅是合唱团同学们的婉转歌声

更是校歌中蕴含的深意

愿你们永远保持少年热血

在校园中挥洒青春汗水

新的一年扬帆起航

乘风破浪,奔向广阔的远方

新征程的号角已经吹响

青春由磨砺出彩

人生因奋斗升华

愿每一位初入大学的萌新

秉持初心 茁壮成长

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欢迎你,城院人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郑州城市职业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