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濮阳市青年红歌联唱进校园活动在濮阳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2022-10-16 20:30: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青春喜迎二十大,不忘初心跟党走。10月13日,濮阳市青年红歌联唱进校园活动在濮阳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团市委副书记、市青年联合会主席闫兆敏,团市委副书记张钊和濮阳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葛磊,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殿峰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本次活动。

  闫兆敏在致辞中代表团市委向濮阳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师生表示亲切慰问。他希望全体同学通过传唱红歌,铭记红色历史,继承革命传统,汲取奋斗力量,以饱满的激情和崭新的姿态为学校建设和濮阳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抒写当代青年的辉煌篇章。

  受学院党委委托,党委委员、副院长李丹秋代表学院讲话。她对市团委和市青联一直以来给予濮阳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对红歌联唱进校园的育人意义给予充分肯定。并介绍了近期学校党委一班人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顶层设计和总体要求,以“时不我待,闯关夺隘”的担当,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奋力前行的有关情况。

  本次活动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由共青团濮阳市委、濮阳市青年联合会和濮阳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活动共分“赞歌献给党”“凝心促发展”“奋进新时代”三个篇章,来自濮阳市的艺术家及院参演师生,敞开心扉,点燃激情,唱响红色经典,舞动青春旋律,以声传情,以舞达意,热情讴歌伟大的共产党、奋进的新时代,充分表达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衷心祝愿伟大的祖国国泰民安。

《唱支山歌给党听》

《我为祖国献石油》

《我的南方和北方》

《校园歌曲联唱》

《舞动青春》

《幸福中国一起走》

《我爱你中国》

  弦歌不辍,芳华待灼。在全场齐唱《我爱你中国》的高昂歌声中,濮阳市青年红歌联唱进校园活动圆满结束。

  红歌镌刻岁月,红歌铭记历史,红歌润泽灵魂,红歌凝聚力量。校方表示,濮阳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将团结带领全体师生传承红歌精神,赓续红色基因,围绕两个奋斗目标,齐心协力、奋勇前行,全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石化学院更加出彩的濮阳绚丽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濮阳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院 文:李少苏 邢永豪 图:李宗政 刘晔 靳一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