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洛阳科技职业学院两万余名师生集体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7 14:52: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金秋十月,神州大地天清气朗,山河锦绣。迎着收获的喜悦,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洛阳科技职业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周密安排,组织全校师生于300多个教室内集体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激发和引领全校师生立足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校领导、中层干部、教职工,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代表在新民学堂主会场,各二级学院组织全校师生共2万余人在教室分别观看了开幕会现场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大家精神振奋,热情高涨,深入学习领会。

新民学堂主会场

明德楼教室内学生集中收看

至善大厦二楼学生集中收看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在格物楼阶梯教室集中收看

匠心楼阶梯教室学生集中收看

  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后,全校师生倍感振奋、备受鼓舞。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洛阳科技职业学院 孙应会 柳进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