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濮阳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8 21:02: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10月27日,濮阳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进行安排部署。党委书记葛磊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殿峰等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和全体思政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二十大报告,气壮山河、波澜壮阔,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理论光芒,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利益的坚定初心,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非凡的政治智慧和使命担当,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提升和飞跃,也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学校围绕两个奋斗目标,争创石油化工特色职业名校的必然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贯穿各项工作的核心主题,不断丰富宣传形式,营造学习氛围,认真组织全体师生及时学、逐字学,系统学、深入学,准确把握精神内涵,密切联系工作实际,精准制定实施方案,全力践行使命担当,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上,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侯殿收做了题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资源枯竭城市高质量发展”的专题讲座。他结合二十大报告精神,围绕城市资源枯竭城市转型,从赢得发展先机、取得明显成效、实现六大改变等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濮阳市在转型发展中的做法与成绩、经验与启示、困难与问题等。整场讲座内容丰富、视野开阔,给人启迪,催人奋进。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今后要认真学原文、悟原理,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领全局、统揽工作,全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石化学院更加出彩的濮阳绚丽篇章。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濮阳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