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开封大学举行2023届毕业生秋季招聘活动启动仪式暨直播带岗招聘会
2022-10-31 17:37: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校领导出席招聘会 

企业线上宣讲

企业线上宣讲

  10月27日下午开封大学举行了2023届毕业生秋季招聘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和招聘会采用线上进行。校长宋晓炜出席此次会议,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各院部负责人、用人单位负责人及部分2023届毕业生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参加启动仪式和直播带岗招聘会。启动仪式由副校长李治主持。

  宋晓炜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代表全校师生向参加直播带岗招聘会的用人单位表示热烈地欢迎。他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始终坚持就业为导向,把就业工作当作学校生存与发展的生命线,千方百计拓宽就业渠道。疫情当前,毕业生就业面临前所未有的困难与压力,但用人单位对人才的尊重以及同学们对未来的渴望难能可贵。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河南省“稳就业”“保民生”决策部署,举办各类招聘会,包括直播带岗、空中双选会、空中宣讲会等形式,力争为学生们提供优质的实习招聘岗位。最后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求职,尽早就业,将个人发展融入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中去。

  河南奇瑞汽车有限公司招聘经理朱洁莹,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代表李海涛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李治就近期就业和招聘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他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看就业,从讲政治、对党忠诚的高度,切实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强化责任组织保障有力。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就业工作。三是要全员参与,形成工作合力。要全面落实“全员参与、全面指导、全程服务”的要求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就业岗位,持续关注重点困难群体的就业帮扶工作。四是用好政策,创新方式,多措并举,积极推进各项就业工作。

  宋晓炜宣布开封大学2022年开封大学2023届毕业生秋季招聘直播带岗活动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进行了专场直播带岗招聘会,郑州海尔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兰考富士康集团、吉利汽车动力制造公司、上海金山石油化工建筑有限公司、江苏海晨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通过视频宣传、PPT宣讲等形式进行了线上招聘,参会企业共提供1400多个岗位,涉及机械、电子、化工、土木、营销、物流管理等专业。开封大学累计参会学生500多人次,有400多名学生与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下阶段,校方表示,将持续开展线上招聘活动,提供精准就业服务,搭建就业平台,积极拓宽就业渠道,全力服务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开封大学 :王亚辉  :师兆忠、王亚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622997 2022-06-09 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