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书香致远 扬帆起航: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举办2022级新生图书馆教育活动
2022-11-04 10:25: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11月1日下午,濮阳医专在易明楼报告厅,以“书香致远,扬帆起航”为主题,举办2022级新生图书馆教育活动。副校长牛震出席。师生代表共500余人参加。


校长路红显读书寄语

  启动仪式上,大家收看了濮阳医专校长路红显读书寄语视频。他表示,读书可以在别人思想的帮助下,建立起自己的思想,造就自己完全的人格。大千宇宙,但凡与书为伍者,人生之途不会孤独,读书可以增才干,强自信,启灵感,勉励同学们要把读书视为一种生活方式、一种习惯,读好书,书读好,争做复兴栋梁,勇当强国先锋。

活动现场

  副校长牛震在讲话中指出,高校图书馆在大学生的学习生活中具有重要的意义。能够更好完善学校育人的根本任务,有利于提高学校学术水平,使大学更好地发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的功能。学校要充分利用图书馆这一重要阵地,组织开展好学生阅读文化活动,要让每一位学生感受到阅读的快乐和收获,服务好全校师生,充分发挥好高校图书馆第二课堂的重要作用。

 

副校长牛震致辞

  2021年最美读者代表、康复系中医三班郑钰枝同学分享了在图书馆学习的感受,鼓励大家在校期间要利用好课余时间,多去图书馆提升自己。

 

学生代表郑钰枝发言

  启动仪式结束后,图书馆副馆长孙亚丽做了现场培训。她从我校图书馆的概况及如何有效利用图书馆和读书与人生四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分享。同学们也积极上台分享自己在图书馆的学习感受,现场气氛热烈。本次教育活动还包括书海寻宝和阅读沙龙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图书馆副馆长孙亚丽现场培训

学生上台分享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通讯员:孙亚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