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濮阳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多项作品在濮阳市百校千企万众科普创意创新设计大赛中获奖
2022-11-10 18:51: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濮阳市百校千企万众科普创意创新设计大赛通知发布后,濮阳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对此高度重视,多次召开部门会议,统一认识,细化分工,明确责任,统筹安排参赛相关事宜。同时利用公众号、微信群、宣传栏、科普讲座等多途径宣传大赛精神,传播科普知识,分享科普作品,全力营造“濮阳有我,科普有你”、热爱科学、崇尚创新的浓厚氛围。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濮阳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共提交参赛作品127项。

  从大赛组委会公布的获奖通知中获悉,学院师生多项作品在大赛中获奖。其中,段理慧老师的《中国传统文化复兴--二十四节气创作》、李文卓同学小组的《宿舍下铺桌子设计》获二等奖;李如胜老师小组《科技与传统的碰撞》、王晓燕老师小组《小氢龙的奇妙旅行记》获三等奖;《智能消杀喷雾系统》、《好用的汽车维修工具》、《杂技对对碰》等31项作品获鼓励奖。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科技改变世界,创新决定未来。校方表示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积极引导广大师生树立创新意识,提高科学素养,增强创新能力,投身创新实践,以实际行动为推动濮阳资源枯竭城市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濮阳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