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濮阳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学校揭牌
2022-11-28 17:23: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11月28日上午,濮阳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院举行附属学校揭牌仪式和工作座谈会。校党委书记葛磊,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殿峰及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师生代表参加。

  葛磊和李殿峰在揭牌和座谈会上说,更名设立濮阳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学校,并赋予新的工作职责和任务,是市委、市政府从濮阳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院长远发展做出的决策,体现了对学院整体规划建设、学科和专业群建设的大力支持。新机构承担新任务、展现新作为。学院和附属学校广大师生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切实提高对市委、市政府决策和部署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以附属学校揭牌为契机,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全局意识和一盘棋思想,以对铸心育人神圣职责的历史敬畏之心,积极主动做好谋篇布局、重点突破等工作,进一步加强工作协同,同心同德,齐心协力推进学院和附属学校高质量发展。

  据悉,根据市委编委研究意见,更名设立濮阳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学校,为濮阳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院附属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是承担高中学历教育、职业中等专业学历教育工作。原市油田第四高级中学人、财、物移交濮阳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学校管理。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濮阳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院 文:赵伟 图:刘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