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濮阳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院
2022-12-10 11:59: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12月8日下午,按照濮阳市委统一部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濮阳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报告会在学校报告厅举行,濮阳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市直工委书记陈宝增作报告。濮阳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葛磊主持活动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殿峰等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教职员工代表参加活动。

  报告会上,陈宝增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进行了系统阐释和全面解读。他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到红旗渠考察时的重要论述,强调党员干部要深刻把握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赓续红色血脉,弘扬建党精神,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报告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在建设“四个濮阳”“一个高地”“一个中心”中拼搏奉献、争先出彩。报告主题鲜明、立意高远、解读透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对全面认识、深入领会、准确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葛磊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校师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将以本次报告会为契机,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坚定用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学校全部工作的统揽和主线,作为开展工作的总方针总纲领总遵循,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思想指引、行动指南和强大精神力量。二要持续兴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党委班子以上率下带头学,党支部、社团组织、教学科研机构要采取多种形式学,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不断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三要立足学校发展,联系工作实际,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学院建设发展的各方面,同心同德、埋头苦干,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后,陈宝增一行实地考察了濮阳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及学校未来发展规划。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濮阳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院 通讯员:代桂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