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鹤壁市社科理论专家、鹤壁能源化工职业学院纪委书记常勇走进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30 16:17: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29日,鹤壁市社科理论专家宣讲团专题宣讲走进市山城区鹿楼街道火电厂社区,为社区工作人员和群众带来了二十大精神的深刻解读和集中阐释,加深了群众对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与把握,令人振奋、深受鼓舞、反响强烈。鹤壁能源化工职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常勇以《思想旗帜领航向 砥砺奋进新征程》为题作了宣讲报告。

  常勇书记的宣讲内容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学思践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二部分:党建引领忠实践行人民至上,夯实基层治理平台。多方位、多角度论述了伟大变革取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伟大旗帜取得重大的理论创新成果,伟大梦想必将取得举世无双的成功。总结实、理论新、擘画全,整体把握,重点突出,通过摆事实讲道理的方式,从指导行业实践、指导工作实践、指导个人实践等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和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一次全面的高质量的培训。

  年近岁末,通过本次宣讲,鹤壁市山城区鹿楼街道火电厂社区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将以这次宣讲为契机,紧密联系实际,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把学习宣传活动引向深入,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推动火电厂社区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为鹤壁市高质量示范城市建设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鹤壁能源化工职业学院 通讯员:宣正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