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线上期末考试顺利完成
2023-01-01 21:37: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濮阳医专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线上期末考试工作于12月19日正式开始,经过教务处的统筹安排,各系部的精心组织,以及全体监考教师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历时近两周时间,于12月29日上午圆满结束。本次期末考试2021级和2022级共计8100余名学生参加,涉及27个专业及方向、300余门课程。

  为保障线上考试的稳妥可靠、万无一失,各系部选用“云班课”、“融智云考”AAP组织考试,“钉钉”、“腾讯会议”软件线上监考,并对师生进行了从下载安装到使用的多次培训和技术服务保障。

  本次期末考试分为两个阶段进行,12月19日-23日考查课考试,每门课程考试时间为60分钟,由各系部安排任课教师在12月23日前最后一次课利用“云班课”或者“融智云考”APP对学生进行考核。12月26日-29日为考试课考试,每门课程考试时间为90分钟,各系部根据课程特点自主命题,出A、B两套试卷,试题,各系部、教务处审核后随机上传一套至“云班课”APP组织学生进行考试,同时通过“钉钉”或“腾讯会议”软件对学生进行实时监考。

  考试过程中,各系部投入监考教师191人,设巡考28人,严格按照我校线上考试工作规范进行考场布置、线上监考、线上巡考。学校周密规划的组考流程、学生严肃端正的应考状态,体现了我校求真务实、诚信向学的校风、教风、学风和考风。

  12月29日开始,期末考试工作进入阅卷、成绩登统阶段,预计2023年1月8日前全部结束。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通讯员:朱邦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622997 2023-01-01 10:35